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学史力行践初心 知行合一开新局

来源: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石兰君 李嘉琪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17: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研讨.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石兰君 李嘉琪)6月28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史力行”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务实担当。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分两个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小组,围绕“学史力行”进行讨论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农业农村发展的实践当中。

来源: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石兰君 李嘉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