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提质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刘鹏 编辑:盘艳芬 2021-07-12 17: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晓新 刘鹏)7月,新田县人民医院院内提质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县人民医院院内提质改造工程是公租房户外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中的内容,该项目总投资994万元,包括院内道路“白改黑”、雨污水和给水管网工程、强电、弱电及燃气等综合管道工程、绿化亮化工程、标示标牌及标线施画等交通工程。该工程进行了分段分区域施工,公租房及家属区已完工,医院大门至外科楼施工区域于6月底正式动工,现已完成地下管道铺设、路面平整、路基压实等工程,目前已进入紧张施工的后期阶段,预计8月底完工。

据悉,该院实施院内提质改造项目是结合学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创国文、“美丽县城建设”、改善提升人居环境等有关工作要求适时启动的。为保障改造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县人民医院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广泛听取附近居民的意见、尊重患者就医时间特点、错开人流量大时段施工,克服了疫情防控、停电停水、道路不畅、扬尘噪音等诸多困难,项目办同志加班加点,及时解决影响干部职工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

项目改造完成后,能够基本解决医院内道路破损老化、环境脏乱差、就医车辆停车困难等问题,实现道路平整、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目标,医院旧貌换新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患者就医的获得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刘鹏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5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