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派出所破获乡村入室盗窃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夏笠滔 编辑:盘艳芬 2021-08-02 09: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嫌疑人送进看守所。.jpg

将嫌疑人送进看守所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夏笠滔)近日,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乡村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雷某。

7月28日晚,大坪塘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老陈报警,称家里来了小偷,撬开铁门,盗走家里现金及其他财物,价值上万元。民警来到现场勘查,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和走访调查,发现本县雷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然而,雷某无固定居所,民警在全县范围进行排查,获悉雷某出现在新华社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摸清嫌疑人雷某活动轨迹,并对其进行布控。7月31日下午,蹲守布控的民警在某小区抓获雷某。经询问,雷某如实交代,自己不务正业,好吃懒做,得知老陈独自在家且家中存放着不少现金,趁老陈晚上外出有事时,撬开老陈家的铁门,入室盗窃其家中现金及贵重物品。

8月1日,雷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夏笠滔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2/9730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