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社会各界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2021-08-10 15: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洁)近段时间以来,高温不断,由交通、公安交警、卫健、相关乡镇等部门组成的“抗疫队伍”在各个疫情防控咨询点全天候轮流值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坚守中,新田县个私协党委、政协工商联组、新田皇庭酒店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带来了新鲜水果、泡面、饮用水等慰问物资,对他们不畏艰苦、忠于职守、担当负责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鼓劲加油,希望一线防疫工作者要注意自身安全,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抗疫一线人员的斗志,提振了抗疫一线人员的士气,让一线人员心生温暖,全体抗疫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0/976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