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仁村驻村工作队勇担“主心骨”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东生 编辑:盘艳芬 2021-08-11 11: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8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东生)为应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县司法局、县农业发展银行驻陶岭镇洪仁村驻村工作队勇担“主心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陶岭镇洪仁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了周密的防控计划,对两个自然村的各出入口进行定点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在排查中如发现“红码、黄码”人员及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另一方面,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带队进行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叮嘱村民要做好防护措施,少外出,少聚集,做好室内消毒与通风。

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驻村工作队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宣传做好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东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1/9768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