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2021-08-30 16: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KR8A7825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8月30日,新田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在中山街道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老科协常务理事、理事、县直单位老科协分会会长,乡镇(街道)分管老科协工作的人大联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委、县委关于任命廖土才、谢奉生分别任县老科协会长和副会长的决定。县老科协新任会长廖土才总结了老班子八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安排了新班子近期工作重点。

杨康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既有深厚的专业技术基础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又十分熟悉我县各方面的情况和历史沿革,是我县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老科协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老科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杨康希望全县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要结合社会需求和本人专业,充分挖掘自身特长,强化党的理论武装、面向“三农”领域、聚焦科技兴县,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经验、智慧和力量。杨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人才强县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服务机制、多方协调合作,为老科协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优良条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0/1009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