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多措并举开展“反电诈”宣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9-08 10: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进一步加强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防范宣传,全面提升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7日,永州新田一中开展 “反诈骗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止网络电信诈骗为主题,同学们俯身执笔,郑重地签下姓名,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一个共同的意愿:“增强个人防范能力,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自8月份以来,该校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反诈宣传为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家长微信群和QQ群定期推送反诈宣传链接和诈骗案例;通过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签“不参与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给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全体师生和家长提高防范意识和预防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7/10118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