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学习未保法,护航花季行”青少年法治宣传进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京华 欧阳丽 编辑:盘艳芬 2021-09-27 17: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77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京华 欧阳丽)9月27日,县司法局干警走进龙泉一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治讲座,向广大师生普及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

课上,龙泉一小法治副校长刘红梅为学生上了一堂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的法治课,通过介绍什么是未成年人、为什么成年人需要法律特殊保护、保护未成年成长的有关法律有哪些……,全方位的为学生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

随后,县司法局干警还为学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摘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摘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必不可少的法治营养和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京华 欧阳丽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