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2021-10-21 15: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图片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军) 10月21日,新田一中初一年级的志愿者们开始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志愿服务,前往中山社区院内打扫卫生,同学们分工合作,10个人扫地,8个人擦栏杆,5个人擦门窗,还有2个人倒垃圾,这些事情虽然微不足道,但也是一种体验。

“累”是每一个人的感觉,而从另一面的显示,每个人都表现出了自己的认真负责。每个人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志愿者的任务,累就不算什么了,也让大家感受到劳动的辛苦以及团队协作的开心。作为一个志愿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是对自我的一种陶冶。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帮助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人”的意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1/1031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