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10-26 11: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f859910a-cc42-482f-9042-11b2b057109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10月25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并就全县和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柳青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两会相关报告、决议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传达了县委书记秦山成在县两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杨柳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基层宣讲活动,营造全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要紧扣县委中心工作,紧盯提升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度的目标,落实“三区两城”部署,聚力“三区四地”策划主题做好宣传报道。要把落实两会精神与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为新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6/10331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