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地男子流落新田 民警暖心护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李国志 编辑:李梅芳 2021-11-29 11: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李国志)“你们辛苦了,我们代表其家属表示感谢!”11月26日,郴州市临武县派出所民警见到被新田县民警护送回来的辖区居民曹某,不由地说着感谢。

11月25日,新田县公安局陶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陌生男子在该村逗留多日。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与该名男子进行沟通。因该名男子有语言障碍,民警无法获取其身份信息,为安全起见,便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先进行安顿。再为男子提供水和食物后,民警通过多方查找,获悉该男子是郴州市临武县某村民曹某,于是立即与临武县公安局取得联系,并将曹某护送到郴州市临武县派出所。

经了解,曹某55岁,一直与年迈的母亲生活,平常靠捡垃圾为生,因母亲年迈,无法照顾其生活,导致曹某不慎走失。目前,在两地民警的接力护送下,该男子已平安地回到家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李国志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29/10470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