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招商不打烊 新田县依托市“三引”小分队大力招商引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若冰 编辑:李梅芳 2022-02-07 1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0710325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春节期间,新田县抢抓在外乡贤返乡有利契机,依托市派驻湾区“三引”小分队平台,在市派驻深圳“三引”小分队队长、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巍的邀请下,广州市恒励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广方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新田县考察。县委书记秦山成、副县长谭能为陪同考察。

2月6日,考察团一行前往县产业开发区现场考察,随后就投资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考察期间,秦山成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新田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有关政策。秦山成表示,新田一定会以最优良的环境、最务实的举措、最精干的团队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同时,秦山成要求产业开发区、商务等相关部门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对接跟进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新田县正坚定不移地全力抓项目、兴产业,充分利用市派驻湾区招引小分队的平台资源优势,精准对接承接湾区产业转移,向南向海向外,引商引才引客,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为实现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发展目标贡献新田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若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2/07/10848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