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世雨 编辑:邓提茂 2022-02-23 10: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2309470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世雨)2月22日,新田县召开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全县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晓军主持会议,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县干线公路建设指挥部、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加快关口至黄沙溪一级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尽快组织全面开工建设;加紧办理环城东路按照城市道路第一期工程实施的相关手续,争取在今年上半年完工通车;做好S227新田门楼下至新田县城公路的前期工作,完成“工可”报告的审批,有序推进“十四五”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高度,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团结协作,真抓实干。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列表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各工作小组按照分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管理工作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世雨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2/23/10937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