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6月20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2-06-20 2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体推进“三不腐” 总书记作出最新部署】
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2el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农历五月二十二

【新田气象】
今日:雨,24~29℃
明日:多云,25~30℃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清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

【今日看点】
★新田举行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新田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签约活动
★2022年全县电力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办举办“党办杯”公文写作大赛
★新田:集中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


【新田新闻】
★新田举行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18日,我县举行2022年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招商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新田招商引资宣传片,我县详细介绍了新田基本情况,就新能源主导产业,从产业发展的趋势、基础、前景等方面,做了招商推介。信继善锂电池生产项目、聚锂美锂电池生产项目等8个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杰,县领导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唐荣立、杨友忠等参加活动。

★新田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签约活动
18日,新田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签约活动。此次开工的项目4个,总投资2.5亿元;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20.76亿元。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仪式。李祥佐、杨诚、王四海、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全体在家的“四大家”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2年全县电力工作会议召开
18日,2022年新田县电力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县电力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尽职尽责,在全面落实合作协议上下功夫,以电力之为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县长谭能为参加会议。

★县委办举办“党办杯”公文写作大赛
19日,由县委办主办的“党办杯”公文写作大赛在行政中心六楼举行,此次公文大赛为现场命题公文写作,主要测试参赛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大赛共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将为获奖人员发放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新田:集中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
近日,县农机事务中心联合交管等部门,集中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巩固农机安全生产防线。共发放《农机驾驶员应知应会》300余本,赠送农机安全宣传册1000余份,农机安责险宣传单800余份,农机报废补贴宣传图1000余份,切实提高了农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要闻速览】
◆湖南将启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2022年全省培育总额为820人,力争用5年时间培育一支5000人规模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队伍。(红网)
◆长沙磁浮东延线区间开岔工程已进入调试阶段,预计6月底恢复运营。长沙磁浮东延线接入T3航站楼工程,线路全长4.454公里,设磁浮T2站、磁浮T3站两座车站。(红网)
◆近期,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出台了耕地进出平衡政策。哪些情形耕地不得转进和转出,点击链接查看政策详情:http://hwsjb.net/te2en  
◆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北京西至长沙南的运行时间进一步缩短至5小时16分。(新华网)
◆20日,设计时速为350公里的郑渝高铁将全线开通运营,三峡库区多地不通高铁的历史将彻底改变。郑渝高铁重庆万州至巫山段桥隧比超98%,92%的旅程都在隧道中穿行。(央视)
◆国家医保局消息,将在有条件的地区对中小微企业实施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预计缓缴资金规模1500亿元左右。(人民网)
◆有你想去的吗?全国这些景区免费开放:http://hwsjb.net/te2eo
◆日前,日本最高法院驳回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受影响人员的国家赔偿请求,日本政府不承担赔偿责任。核泄漏事故导致大约47万名福岛及周边地区居民被迫撤离,现在仍有数万人没能返乡。(央视)

【健康生活】
★每天洗头不一定加重脱发
洗头和脱发之间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造成经常洗发会脱发这种假象的根本原因是,有些人本来就有脱发现象,洗头只是加速这些本该脱落的头发离开头皮。那么,头发多久洗一次最科学?油性发质者,可每天洗发1次,但未必每次都用洗发水;中性或干性发质者,频率可调整为每周3-4次。

【心灵鸡汤】
★人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你想要拥有强大的内心,就必须度过那些专注成长的日子。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