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229、S227新田关口至黄沙溪提质改造一级公路全面施工

来源: 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世雨 编辑:邓提茂 2022-07-21 17: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刘世雨)7月21日上午,S229、S227新田关口至黄沙溪公路起点关口处,各类施工机械排列有序,县干线公路建设指挥部以及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人员聚集在一起。9时18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干线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彭晓军宣布S229、S227新田关口至黄沙溪公路建设进入全面施工,标志着S229、S227新田关口至黄沙溪公路建设施工正式开始。

关口至黄沙溪提质改造一级公路项目是“十三五”全省干线公路建设和新田县委、县政府“三区四地”战略重点项目。项目起点位于新田县西北与宁远县交界处关口,经梅湾、琶塘、坪头岭、陶宝、欧家塘、龙脉塘,止于龙泉镇黄沙溪村(其中县城段陶然街至双碧街路段为县城的环城南路),道路全长18.55千米,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建设,设计路基宽25.5米,设计时速80km/h,建设工期三年,总投资51541万元。

该项目由新田县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工程建设的实施管理,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负责工程施工,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监理。工程建设完工后可大大缓解新田县南部区域东西方向的交通压力,极大的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是一项众望所归的民心工程,对新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世雨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7/21/1154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