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政府与市农发行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雨晴 编辑:李梅芳 2022-08-31 12: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雨晴)8月30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带领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住保中心、金融办、人民银行、县农发行、青云集团等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永州市农发行参加政银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深化政银合作,运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黄永英对市农发行一直以来支持新田县域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详细介绍了新田当前重点项目及融资需求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新田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来势喜人,目前全县有3个省级重点项目、22个市级重点项目、116个县级重点项目,发展态势强劲。随着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的通车,以及桂新高速的立项建设,新田县区位优势以及交通状况都将迎来深刻的变化,新田的发展将步入快车道。他希望,县政府与农发行能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基础设施等方面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促进新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农发行唐琳波行长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他强调,农发行与新田县政府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市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响应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深化项目合作,加快项目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年贷款余额10亿元的目标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雨晴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8/31/11772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