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重点项目、征用地、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李梅芳 2022-09-08 17: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ea780c2173f52bba978aceedcaf603e.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8日,新田县重点项目、征用地、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通报了全县1-8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友忠通报了征用地、棚改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聚鑫源锂电池项目、毛俊水库新田灌区建设指挥部就重点项目建设作典型发言,东部片区项目组就征用地工作作典型发言,关口至黄沙溪一级公路、双胜河片区组、发改局、国网新田供电公司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征用地、棚改攻坚工作作表态发言。

秦山成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来势,扛起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全县上下必须有“一日无功、三日不安”的责任感,有“只争朝夕、奋力赶超”的紧迫感,有“居安思危、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实效。

秦山成强调,要一心一意抓进度,打好项目建设主动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解决困难问题,以分秒必争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一以贯之抓推进,打好征地工作攻坚战,压实责任迅速推进,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坚持政策依法推进,部门联动统筹推进;要一往无前抓清零,打好棚改工作收官战,狠抓推进落实,真正做到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全力以赴高效完成征收工作,扑下身子,狠抓进度,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树正导向,强化保障,从严从细从快抓好落实,切实扛牢服务经济发展政治大旗,树立研究学习的导向、干事创业的导向、尽责担当的导向。

杨康、李祥佐、杨诚、王佑生、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和中央、省市驻新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征用地办、棚改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 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9/08/11808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