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推进会在新田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刘姣 编辑:李梅芳 2022-10-13 15: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045A419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刘姣)10月13日,永州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推进会在新田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聂朝飞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作经验介绍。

045A4225.JPG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新田县枧头镇政务服务中心和潭田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政务综合服务平台的室内建设,详细了解资金投入、人员配备、设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045A4290.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田县基层公共服务优化提质专题片和镇村政务服务系统提质改造演示视频;新田、双牌、江永作了经验介绍。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工作作了安排。

祝云武要求,要强化对标对表意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推动基层公共服务实现简单、方便、高效、轻松办理,更好地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实用实效目标,精准制定清单,解决好“办什么”的问题,加强队伍建设,解决好“谁来办”的问题,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好“怎么办”的问题,加大宣传力度,解决好“不来办”的问题。要抓住齐抓共管这个关键,健全完善市委市政府统筹协调、市委组织部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负责、市直有关部门分工协作、县市区组织实施的责任链条。要坚持系统推进这个方法,正确处理“提升行动”与“工作统筹”的关系、“统一推进”和“因地制宜”的关系、“优化提质”和“基层减负”的关系,确保服务更加务实、更有成效。要用好督查考核手段,强化责任落实,紧盯时间节点,用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锣密鼓、真抓实干,高质高效的推进基层公共服务提质工作,努力创造基层公共服务优化提质的“永州经验”,力争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各县市区组织部部长和分管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政府领导,各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和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新田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刘姣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10/13/11931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