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来新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4-02 16: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绍涛(左三)深入企业调研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 新)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全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副链长文绍涛一行,来新田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情况。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相关县领导参加调研。

地处工业园南园的德力重工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微型挖掘机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DLZG”已成为湖南著名商标。文绍涛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研发以及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企业牢牢掌握核心技术,加大研发力度,在把企业做好做稳的同时,逐步拓宽发展空间。

在龙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文绍涛对公司创新研发生产的建筑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给予高度评价。该产品具有安全、高效、环保、美观等特点。文绍涛希望龙昶机械紧跟市场,在保证产品安全和品质的前提下,抓住机遇,扩大产能,迅速抢占市场。

调研中,文绍涛还分别与企业主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交流探讨了产品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了解我县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现状、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壮大产业的建议和设想。文绍涛强调,政府部门要大力宣传企业自主品牌,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摸清企业困难所需,做好精准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