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发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18: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队第一书记付井武在水果基地

7.jpg

党员蒋建友在管网维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我们热血沸腾,作为驻村工作队就是要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乡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县青云集团驻金盆镇河山岩村第一书记付井武在收看大会盛况后,立马带领村干部直奔产业一线,谋划产业建设。

河山岩村党员骆普军在村里流转了600多亩的荒山,建设一个以红心柚为主的水果基地。眼下又到了水果收获的季节,一棵棵果树压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工作队走进水果基地,了解今年挂果情况,如何帮助他在水果销售上闯出一片市场,一起想办法、出主意。

而子公司自来水公司在观看大会盛况后,党员蒋建友立马带着维修班组,走进小区开展维修服务,他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会,我将备加努力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4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