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应急实战演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盘艳芬 2021-08-30 16: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7 1.jpe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为提高实战防控能力,严守医院感控工作防线,保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8月26日下午,新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保卫科、门诊部、120急救中心等相关科室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共同完成了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包括对“黄码”人员、特殊发热患者及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预检分诊、信息登记、隔离、会诊及上报、转运、消杀处置等内容。参演人员依照实战准备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演练中,院领导要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0/1009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