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还人情带朋友一起出租银行卡 被新田警方刑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4: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涉诈嫌疑人被刑拘图片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刘志勇)“都怪我为还人情,不惜带着朋友一起出租银行卡给他人诈骗,如今被刑事拘留,真是咎由自取。唉…….”8月30日晚,刘某在被民警押送到看守所拘留时,后悔不已地说。

2021年8月下旬,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办理蒋某、吴某等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时,发现他们的上线为刘某,遂对刘某进行调查。在掌握其确切证据后,欲对刘某进行抓捕时,刘某因见朋友蒋某、吴某等四人均被抓,迫于压力遂于8月30日上午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刘某为还朋友曹某人情,不惜将身边好友蒋某、吴某等人带往郴州市某酒店内为洗钱团伙提供银行卡从事洗钱活动,并承诺每张银行使用一天1000元,在利益的驱动下,蒋某、吴某等四人共为洗钱团伙提供银行卡十余张,涉嫌电信诈骗案件多起,仅一晚时间十余张银行卡交易流水达150余万元,其非法获利千余元。

目前,刘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新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7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