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毕泗花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8: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 毕泗花)8月3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在发言中提出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下功夫”。县党史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谈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桂雄在发言时,要求县委政法委机关要进一步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进一步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帐,明确责任;要进一步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并认真落实、严格执行;要进一步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努力争创湖南省平安建设先进县、保持湖南省平安县“两大目标”,为加快推进全县“三区四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毕泗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8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