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7: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93011261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宁)9月30日,大坪塘镇再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该镇干部职工、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宣讲。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成文到会宣讲。宣讲会上,罗成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读本,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乡镇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3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