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严厉整治共享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曝光 + 禁用七天!

来源: 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编辑:李梅芳 2022-09-09 08: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共享电动自行车

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出行选择

并为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选择骑行共享电动自行车出行的市民

有一件事一定不能忘记!

骑行共享电动自行车出行

同样必须规范佩戴安全头盔


图片1.png

当事故发生时,骑行头盔可吸收大部分撞击力,起到缓冲、减震的保护作用,可使受伤者的比例下降70%,死亡率下降40%。

头部损伤率:不戴头盔是戴头盔的2.5倍。

致命伤率:不戴头盔是戴头盔的1.5倍。

头盔对于电动自动车驾驶者来说,相当于轿车驾驶员所系的安全带,是骑行者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一道防线。

近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曝光一批驾驶共享电动自行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人员,并将人员名单移交共享电动自行车公司做出禁用七天的处理。请大家务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QQ浏览器截图20220915112556.png


来源: 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09/09/11810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