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打通道路“肠梗阻”确保民生工程顺利施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欣 编辑:李梅芳 2022-10-12 16: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欣)10月12日,伴随着隆隆的机械轰鸣,位于双碧街的一栋四层半高、总建筑面积597平米的房屋完成拆除,标志着双碧街延伸段建设范围内涉征房屋拆迁工作已全面完成,打通道路“肠梗阻”,为双碧街拓宽工程顺利施工扫清障碍,助力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友忠到场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新田县城双碧街延伸段建设于2015年开工建设,后因征地拆迁问题,路段未完全打通,工程停工至今,“断头路”就像城市交通的“肠梗阻”,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县委、县政府再次组建征收工作专班,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懈的努力,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责任清单,倒排工期,紧盯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双碧街延伸段提质改造工程。

杨友忠在讲话中,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尽早将“断头路”打通,让“断头路”成为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心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欣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2/10/12/1192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