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调研组来新调研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六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abf533b847bd457091e608269a1d9c1f.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20日,市住建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六项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杨友忠以及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今年以来,我县紧扣全市住建系统“思想大解放、改革大深入、建设大规范、服务大提升”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城镇老旧小区项目实施有序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改造区域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居民幸福感、舒适度明显增强。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唐晓波要求,要进一步精准分析研判,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按照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的相关要求,全面完成省、市既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精细分工,精准施策,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破解工作难题,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要进一步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沟通协调,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考核,持续发力,切实落实好省政府真抓实干目标任务。

黄永英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思想再重视,政策再吃透,项目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统筹协调,继续发力,确保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